热线电话

1185-81-5

概述:

产品名称:1185-81-5

 

简介

沸  点:160°C 10mm

密  度:1,04 g/cm3

折射率:1.4992

 

物化性能

闪点:>204°C

黏度(25℃)约20mPa.s

蒸汽压1.3kPa

油状液体,不溶于水。

热活性,催化反应开始时很慢,然后很快提高。

产品应用

具有良好水解稳定性的强凝胶催化剂,催化活性比DBTDL高,储存稳定性好,用於微孔弹性体及硬泡。

适用于聚氨酯泡沫体系的工艺标准有机锡催化剂,具有较高的耐水解性能和催化活性。

 

保质期

保持未开封,两年

 

储运:

应密封保存,储存于干燥阴凉通风仓库内

包装:

200KG/桶 贮存:建议存储在干燥和凉爽的地区并进行适当通风。原包装后请尽快扣紧包装盖,以防水分等其他物质的混入而影响产品性能。储存在阴凉、干燥的地方,保持容器密封,避免与氧化物接触。不要吸入粉尘, 避免皮肤和黏膜接触。工作场所禁止吸烟、进食和饮水。工作后,淋浴更衣。单独存放被污染的衣服,洗后再用。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。公司推荐所有聚氨酯催化剂储存在干燥凉爽并有恰当通风的地方,所有的储存容器必须很好地密封,以避免与水或其他有影响的物质接触,因为这可能会改变产品在使用中的性能。储存温度是10℃至30℃。更低或者更高的温度都是不合适的,应该尽量避免。

标签:
上一篇
下一篇